刚推出故宫手机 8848就被批虚假宣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73.shtml report 2314 凭借“故宫手机”的噱头,8848钛金手机成了舆论的焦点。不过现在8848钛金手机可能高兴不起来,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发文表示8848钛金手机线上线下宣传不一致,所用主要材质表述不规范,甚至涉嫌虚假宣传。

凭借“故宫手机”的噱头,8848钛金手机成了舆论的焦点。不过现在8848钛金手机可能高兴不起来,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发文表示8848钛金手机线上线下宣传不一致,所用主要材质表述不规范,甚至涉嫌虚假宣传。

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出,8848钛金手机自造5系钛合金概念,实际材质为普通工业纯钛或钛合金。8848钛金手机官网宣传“采用瑞士名贵腕表所用5系钛合金”,而金属行业不存在5系列钛合金的说法。国家有色金属及电子材料分析测试中心的检测结果显示,8848钛金手机(巅峰版)的背面金属件中的圆形部分基体为工业纯钛,背面金属件中带刻纹部分材质相当于国产TC4钛合金。

8848钛金手机官网与线下实体店宣传资料不一致。官方网站宣称“蓝宝石玻璃”、“蓝宝石水晶玻璃”,而线下实体店宣传材料宣传则是“蓝宝石”;官方网站宣称“钛合金”,而线下实体店宣传则是“钛金”。

中国消费者协会敦促8848钛金手机经营者正视问题、及时改正。中国消费者协会将监督8848手机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故宫手机

日前8848钛金手机联合北京故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售价高达19999元的“故宫手机”, 8848钛金手机官方微博表示:故宫版手机设计融合了“团龙纹饰”等各种传统宫廷元素。机身背部以镂空浮雕技术呈现了一条栩栩如生的鎏金正团龙。

作为一款“故宫手机”,故宫元素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该手机内置了“掌上故宫APP”、“每日故宫APP”,用户可随时随地可以欣赏与了解故宫文化。每一款手机的屏保和壁纸源自故宫的五福捧寿、祥云无尽等吉祥图案,以及二十四节气摄影作品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