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赞美 华为晒欧洲媒体对Mate 9评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606.shtml report 1166

今年下半年,华为推出了重磅旗舰Mate 9,除了普通版外,还推出了双曲面Pro版和保时捷设计版。而且自开售以来,保时捷版更是一机难求。

  而今天,华为手机官微以及余承东分别在微博上晒出了欧洲媒体对Mate 9以及Mate 9 Pro的评价,获得一片赞誉之声。据华为显示,Mate 9荣膺欧洲四大知名评测媒体评比的综合排名第一,包括德国权威通信杂志Connect综合排名第一名、德国科技媒体CHIP手机类第一名、德国科技媒体AreMobile 400欧元以上高档手机第一名、法国科技媒体Les Numeriques的五星级好评。

  而余承东则晒出了北欧媒体对Mate 9 Pro的评价,也是荣获多项评测大奖,有今年最好的智能手机、最佳表现奖、最值得推荐手机、市面上最好的手机等各种赞美之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