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 Mate 9曜石黑或将在圣诞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93.shtml report 2909 早在11月Mate 9发布会时,华为就公布了Mate 9的6款机身配色,其中最受用户期待的,当属曜石黑配色。上市至今,用户似乎也只能买到苍穹灰、月光银、摩卡金、香槟金、陶瓷白五种配色。

早在11月Mate 9发布会时,华为就公布了Mate 9的6款机身配色,其中最受用户期待的,当属曜石黑配色。上市至今,用户似乎也只能买到苍穹灰、月光银、摩卡金、香槟金、陶瓷白五种配色。近日华为官方放出海报,通过显露的产品细节,结合海报“嘿,圣诞来了”的文案来看,官方似乎有意在12月25日圣诞节来临的这天发售曜石黑配色的华为Mate 9和华为nova两款新品。如此一来,最令人期待的Mate 9配色离我们已经不远了。

1

黑色已经成为今年旗舰机型的最流行主打颜色,在iPhone7等旗舰推出黑色版本后,年度压轴旗舰Mate 9也无例外地迎来了黑色版本。相比于其它配色的Mate 9,曜石黑的Mate 9显得更加富有韵味,更加具有成熟稳重的气息。幽暗深邃的气质,一定能让用户在初见之时为其所惊艳,在转身的那一念就会无法自拔的爱上。黑色代表着的从来都不是暗淡无光和退让妥协,而是一种难以言喻的不羁和爆发。搭配曜石黑配色的Mate 9,将更加低调内敛,颜值也会得到进一步提高。

光是看Mate 9曜石黑的官方宣传照,相信就会让一大波用户“中毒”。全部黑色的机身,让Mate 9背部连带摄像头机身颜色更加统一。即便沉默不语,也能彰显出其丰富的内涵,圆润的线条设计,使光线也可以更好的在机身上延展,使得光影更加富有层次感,不落于俗。

熄屏状态下,整个屏幕形如一体,流光投射之下,无形的光线似乎也将触手可得,整部手机放在玻璃桌上,宛若一件艺术品。相比此前大热的苍穹灰、月光银、摩卡金、香槟金、陶瓷白,曜石黑配色的Mate 9深邃稳重,配上柔润丰盈的砂感,细腻如肤的金属质感,一切都刚刚好的背部弧度,让用户的握持感更加舒适。

2

硬件配置方面,Mate 9曜石黑配色应当与其他配色一致,搭载了年度安卓阵营最强的麒麟960芯片,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和12M+20M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让Mate 9颜值和实力兼备。

如墨如玉,低调不张扬,轻奢又独具内涵的Mate 9曜石黑版,兼具了沉稳大气的颜值魅力和年度旗舰级配置的丰富内涵。光随影动,似乎永远无法想象出下一刻Mate 9曜石黑将会展现出哪一面的光影魅力。且看12月25日,这款颜值和实力兼具的Mate 9曜石黑,是否能够如约而至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