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聚必拍” 你需要一部华为nova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6/174693.shtml report 2659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辞旧迎新的时刻,这个时候往往是聚会派对最多的时候,公司年会、朋友聚会、亲人聚餐等等,拍照无疑成为每次聚会上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辞旧迎新的时刻,这个时候往往是聚会派对最多的时候,公司年会、朋友聚会、亲人聚餐等等,拍照无疑成为每次聚会上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那么如何才能让你的聚会照片在朋友圈突出重围,成为关注焦点呢?华为nova一指美拍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年末聚会。

1

没错,林俊杰和羽泉自拍用的就是这款华为nova手机。华为nova是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打造的一款全新潮流轻旗舰产品系列,除了拥有时尚精致的外观,拍照也是这部新品的一大亮点。

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的配置,特别是后置摄像头的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更好。

不仅如此,拍照硬件方面华为nova还加入了了FLASH HDR(高动态闪光灯模式),在夜景环境中,nova能够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将闪光灯开和关,分别拍摄一张照片并进行合成,从而使前后景均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尤其夜晚在户外拍摄时,可以更好体现出效果。

2

而在自拍方面,华为nova还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以及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功能,实时美妆2.0提供8种主流妆容模板,用户只需进入拍照模式并选择自己喜欢的妆容即可实现一键美拍,并可实时预览。而全新的美颜3.0包含了华为先进的自研算法,面部精细度调节更为精准。全新的美颜3.0还加入了前后置摄像头均可支持的“魅我”模式,用户可预先设置美颜对象及相应的美颜效果,在“魅我”模式下,让你在聚会拍照时永远是最美的哪一个。

3

毫无疑问,对于“逢聚必拍”的年轻乐活族而言,华为nova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将成为年末聚会时不可或缺的拍照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