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搞定女朋友 有华为手环B3就够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40.shtml report 3517 连日以来,随着媒体对董明珠携王健林入股珠海银隆事件的报道,一个段子火了:女人如果真想要买点儿东西,那是谁也拦不住的。要是她真的要而你又不给她给买,自然有隔壁老王给买。

连日以来,随着媒体对董明珠携王健林入股珠海银隆事件的报道,一个段子火了:女人如果真想要买点儿东西,那是谁也拦不住的。要是她真的要而你又不给她给买,自然有隔壁老王给买。眼下,圣诞节越来越临近,面对女友想要的,是不是要给她一份特别的礼物呢?否则你也许就离单身不远了,因为说不定在她身边的哪个“隔壁老王”就会顶替你。

1

那么这个圣诞节送女友什么好呢?化妆品、花、饰品、衣服等等都不免落俗,想要走心有新意对方喜欢,还真得好好想想。在这个愈来愈智能的时代,有时候一款时尚实用的数码单品不失为明智之选。笔者推荐华为手环B3,不仅外观时尚、做工精致,而且还能监测指导运动,充当蓝牙耳机,多方面给予陪伴,绝对是她想要的。

外观精致彰显品味 完美匹配女友穿搭风格

华为手环B3采用3D曲面玻璃,配以金属框底托,整体看上去像一块手表,简洁、轻盈、深具美感,十分适合爱美人士佩戴。而且其含有运动版、商务版、时尚版多个版本可选,运动版个性张扬,商务版典雅高贵,充满质感,时尚版精致大气,无论她是什么风格、个性,需要在什么场合佩戴,都能找到适合她的款式,轻松驾驭,即使出席时尚party,也可以hold住晚礼服的搭配,时刻彰显女友的时尚品味。

2

合理监测指导运动  保持完美好身材

华为手环B3不仅能够自动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多种状态,计算出不同运动状态的热量消耗供我们参考,而且还能根据我们的身高、体重提供一个科学的健身指导,从而安排更有针对性的运动,如果达到了建议的运动量,手环就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我们的鼓励,实时监测和指导让她保持好身材。

3

蓝牙通话随时解放双手  重要电话不漏接

华为手环B3具备蓝牙通话功能,其蓝牙耳机采用双MIC降噪算法,有效降低环境背景噪声,保证通话音质,且来电震动提醒让你无需担心错过重要来电。来电时你只需要取下华为手环B3的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进入通话过程,甚至都不需要拿出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方便她更加优雅从容的应对公务通话,职场精英范儿尽显。

4

圣诞节就要到了,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怎能不让人心动?每个女人都希望收到礼物,更何况是圣诞节。悄悄给她一个惊喜,你将可能成为最具情调的男朋友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