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加密持久续航 海信金盾畅享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6/174696.shtml report 3110

临近年底,手机厂商们都忙着发布自己的新机,抢占春节档,海信便是其中一个。近日海信推出了一款金盾畅享版,该手机依旧延续了海信金盾系列广受好评的安全和续航,并且仅仅售价1299元。

海信金盾畅享版采用了5英寸720p屏幕,表面为2.5D玻璃,整机金属占比高达88%,并采用微米级锆砂颗粒从而形成舒适的握持体验。同时,海信金盾畅享版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5V/2A双路安全快充。海信金盾畅享版采用智能双路充电芯片进行充电,充分将充电电流散开,降低充电导致的发热,实现2A的电流充电,同时保证整机充电的安全性。而且,金盾畅享版还搭载全新VISION 4.0,达到系统级的能耗优化。

安全是金盾畅享版另一个非常突出的亮点。近两年由于垃圾短信、电信诈骗、骚扰电话、各类钓鱼网站等手机安全问题频繁发生,手机安全也被人们越来越重视。金盾畅享版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并获得国密管理局权威认证。金盾畅享版拥有“安通+”它是一款由安全中心提供的、基于安全账户的综合应用软件。它利用手机内置的安全芯片,可实现通话加密、社交加密、办公加密、本地文件加密嗯哼信息加密五重加密操作。金盾畅享版还自带手机管家,可为用户提供骚扰拦截、病毒查杀、权限管理等,对日常垃圾短信、骚扰电话形成有效拦截。

在支付安全方面,金盾畅享版拥有TZ安全支付技术,它可判断系统是否进行支付,如果需要则将支付环境转换为Tustzone支付环境,而在TZ环境下,应用无法访问获取TZ环境中的信息,从根本上杜绝用户支付信息的泄露。而在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方面,金盾畅享版拥有TZ环境+指纹芯片,可为用户打造安全的支付、沟通环境。同时,金盾畅享版可自动识别伪基站伪基站源头信号频段特征,终端手机对伪基站信息自动拦截,从源头到终端有效保护财产安全。此外,金盾畅享版还有学生模式和隐私AB锁来对小孩玩手机带来的安全和误操作问题进行有效的规避。

配置方面,金盾畅享版搭载高通骁龙430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1.4GHz。相机上搭载索尼IMX258传感器,1300万像素,5P镜头,拥有快至0.1S的相位对焦。而且还首次引入夜景拍照增强算法,在暗光环境或夜景下拥有不错的表现。此外,金盾畅享版还新增杂志锁屏、海信漫游(可实现6大洲54个国家)、多应用双开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