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 不妨给孩子一份安全健康好礼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74.shtml report 3096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又到了孩子寻欢作乐到处凑热闹的时候,到处布满熊孩子玩具时刻,不给孩子一份大礼怎么能让熊孩子安心下来。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又到了孩子寻欢作乐到处凑热闹的时候,到处布满熊孩子玩具时刻,不给孩子一份大礼怎么能让熊孩子安心下来。同时,这也是2016年最后一个节日,有心的爸妈一定要给孩子送上最实用的节日礼物,那么你想好给孩子买什么礼物了吗?赶上圣诞超值促销季,小编在此推荐联合伊利QQ星买一赠一的华为儿童手表,实惠又实用。

1

横跨十二月份,从12月5日起,华为就已经开启了这场以“欢乐圣诞节、成长有惊喜”为主题的圣诞联合促销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期间各位爸妈们只要在成都、重庆、南昌、福州、厦门、深圳、南宁、昆明、以及广州、厦门、福州等多个城市的30家华为线下体验店购买华为儿童手表就送一箱伊利QQ星牛奶,同时在全国416家沃尔玛超市和诸多门店购买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就有机会获得华为儿童手表,而在享受福利的同时,家长其实更多的是为购买了一种安全+健康的生活理念。

2

作为一款智能儿童手表,华为儿童手表旨在为孩子的安全架起一道保护伞,其不仅支持亲子聊,让父母随时联系到孩子,支持摇一摇功能,让孩子们相互添加好友,还具备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功能,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通过不同的定位方式组合探测孩子所在位置。而伊利QQ星则是儿童乳业领导产品,重在儿童成长过程中的内在营养补剂,让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此次两者结合,给予了孩子双重惊喜。

3

此外,华为儿童手表除了更加实用,守护孩子安全之外,在外观设计上也深受孩子青睐。华为儿童手表采用了迪士尼元素与漫威的卡通形象,共有包含米奇、米妮、美国队长、冰雪奇缘四种元素设计的款式可选,不论是“小公主”还是“小英雄”,一看就能从中找到自己的最爱。也因此此次在各大超市,不少小朋友们在看到这款产品后都呈现出瞪大眼走不动路的状态,纷纷请求爸妈帮忙购买,连续引发购买热潮。

4

这个圣诞节,如果你不仅仅是想给宝贝一款玩具,想要更加实用,在孩子的成长路上多一些健康和安全,那么华为儿童手表绝对可以很好的满足你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