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母路由时代来临 华为路由领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6/174697.shtml report 3336 过去一谈及无线网络覆盖,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无线路由器的天线要多,网络覆盖能力就强。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多天线无线路由实现网络信号覆盖的的原理在于通过增强无线路由的功率以实现增加其频率的目的

过去一谈及无线网络覆盖,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无线路由器的天线要多,网络覆盖能力就强。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多天线无线路由实现网络信号覆盖的的原理在于通过增强无线路由的功率以实现增加其频率的目的,其结果就是以无线路由为中心,信号向四周逐渐削弱。除了信号分布不均,还会对家中的辐射强度增强,让人们受到强辐射的侵害。

而华为作为资深的网络硬件设备研发商,拥有雄厚的研发技术。上周华为邀请国内三十多家知名媒体,参观其武汉研究所,华为武汉研究所坐落于武汉东湖高新区,占地面积达到1500亩,拥有近9000名研发工作人员,是华为WiFi路由器、平板PC等产品的主要研发中心。参观过程中华为特别展示了华为子母路由的从研发到测试的全过程,让广大消费者也清楚了华为子母路由的诞生是经过众多科研团队的共同努力的结果。

1

今年华为推出了三款子母路由,能够适用用户的各种情况进行子母路由的上网方式。华为路由 Q1能够实现即插即用的子母路由上网方式,华为路由 A1则能实现网线级联,华为路由 A1 Lite则可以通过WiFi级联的方式实现子母路由的上网方式。

2

华为子母路由的母路由负责拨号及对家中大部分面积进行网覆盖,子路由则负责覆盖家中的“网络死角”,子母路由相搭配,共同实现对家中网络的全覆盖。这种创新性的上网方式,有别于传统大功率的无线路由器,能够大大降低辐射,实现“低频低辐射强覆盖”的网络覆盖。

3

除了在覆盖上,华为子母路由堪称领衔行业。在操作上,华为子母路由也极为好用,它采用华为独有的HiLink APP进行操作,让设置在一个个的“下一步”中进行,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不会设置无线路由的账号密码。同时,其简单易用的“HI”键,让用户能够轻松级联,不用再为“级联”支付更多的费用。而且华为早有雄心,为智能家居的构想打造HiLink这一统一的使用平台,入手华为子母路由,还能够为后期各大品牌的智能家居产品入驻提供条件。

4

未来健康、均匀、稳定、智能的网络将成为主流,子母路由的时代即将来临,华为作为网络设备领域的领头羊,率先推出了子母路由,不但引领了新的“子母路由时代”,更为“智能家居”的打造提供了条件。想先人一步步入上网新时代的朋友们,不妨考虑马上入手华为子母路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