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终端质量报告出炉 华为nova霸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28.shtml report 2686 12月20日,在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发布的第二期《中国移动2016年终端质量报告》中公布了近7个月入网手机在整机和专项测评方面的排名,包含了42项相关测试指标和4个价位区间段

12月20日,在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发布的第二期《中国移动2016年终端质量报告》中公布了近7个月入网手机在整机和专项测评方面的排名,包含了42项相关测试指标和4个价位区间段,而在各价位段内的头名均被华为旗下产品占据,其中今年10中旬刚刚在国内上市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更是成功突围重重测试指标,在同档位手机中脱颖而出,并且获得满分五星评价。

1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移动质量分析报告在业内既重磅又权威。而作为华为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在本次报告中可以说是成功超越了中端市场上的其他产品,在2000——3000元价位区间表现突出,特别是在通信能力于易用性测试两个维度成功占据榜首与前三位置。而对于一款手机来说,通信功能与易用性不仅是基础,更是用户最为关注的焦点,华为nova正是在保证强劲通信能力与易用性的基础上,集前沿的科技与美学设计、便捷的一指美拍等出色功能表现备受年轻消费人群喜爱。

2

华为nova作为华为专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一代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系列手机,完美承袭了华为极致创新的DNA,在各方面保持体验创新,其内置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以及支持DTS7,.1环绕音效等特色功能,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用机需求。

3

美拍是华为nova手机最大的亮点,其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的旗舰级摄像头,并且内置了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的智能实时美妆2.0以及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功能、“魅我”模式等美颜功能,用户在拍照时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轻松实现“一指美拍”,带来极致用机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凭借高颜值外观设计、一指美拍等特色功能以及定位2000元档的市场价格,一经发布就获得年轻“乐活族”的广泛关注,也使得华为nova上市首月销量就取得了突破百万台的傲人成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