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日本热销 一月中旬的备货已卖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7/174762.shtml report 3597 年底的旗舰机市场并未因为新年的临近而显得平静,作为华为年度压轴旗舰的华为Mate 9系列自从11月14日国内发布以来,瞬间成为了国内备受追捧、热议的对象

年底的旗舰机市场并未因为新年的临近而显得平静,作为华为年度压轴旗舰的华为Mate 9系列自从11月14日国内发布以来,瞬间成为了国内备受追捧、热议的对象,而早在11月3日全球发布之后,Mate 9已经不止在中国市场掀起风潮,更是有着全球影响力。在手机市场相对保守和稳定的科技高地日本,Mate 9已经成为市场上与iPhone7 Plus针锋相对的明星产品。

1

日本数码大卖场外,Mate 9与iPhone7的广告针锋相对

作为国内少有的敢于高举大旗,进军国际路线的手机品牌,一直以来华为在海外都有着极佳的声誉和用户口碑,捷报频传更是习以为常,而众多海外消费则通过华为手机等产品,直观的感受到来自中国的设计工艺和制造品质。就在前不久,11月14日在国内发布的华为最新旗舰产品华为Mate 9系列,再次走出国门,登陆到了隔海相望的霓虹国,瞬间成为日本手机市场中不可小觑的热销爆款。

2

日本的手机市场一直是一个较为神奇的存在,作为苹果、三星都难以拿下的市场,日本手机市场的本土品牌一向表现强势,国民对于外来品牌的接受度较低。除了国民使用习惯的问题之外,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他产品难以有着超越本国同类产品的高品质,很难打动对于品质有着极高要求的日本消费者的心。

3

12月16日,华为Mate系列产品负责人、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PDT经理李小龙转发了一条微博。从内容中可以看到,在国内销售了一个月后,华为Mate 9正式开启了在日本的销售。意想不到的是,上市第一天就将预计销售到一月份的Mate 9系列产品全部售罄!要求紧急补货,日本的各大手机代理商则将柜台都装饰成了Mate 9的“销售专场”。

4
5
6

一直以来,日本消费者对自己本土产品有着极高的品牌忠诚度,而近些年在智能手机飞速发展、更迭的浪潮中,原本品质高、设计前卫的日本手机却依旧停留在过去的框框中走不出来,这也导致对于手机有着更高追求的消费者,随着苹果iPhone等功能强劲的外来产品的到来,逐渐离开了曾经守护湖的品牌。如今,华为Mate 9的强势登陆,必将和苹果的iPhone 7系列进行面对面的对抗。

华为Mate 9在日本市场的热销,充分说明好产品是没有文化和地域边界的。凭借“革命性安卓体验”在国内掀起旗舰风暴的Mate 9,随着在全球市场的逐步上市,相信也会获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