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难逢敌手 横扫欧洲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7/174763.shtml report 2820 时至年底,回首2016年的手机圈可谓是百家争鸣,随着年初凭借与徕卡合作打造的首款极具创新的双摄像头手机——华为P9闪亮登场,引发了业界一波双摄浪潮

时至年底,回首2016年的手机圈可谓是百家争鸣,随着年初凭借与徕卡合作打造的首款极具创新的双摄像头手机——华为P9闪亮登场,引发了业界一波双摄浪潮,随后众多厂商在推出自家旗舰机时,都将双摄像头作为一大宣传卖点,并且就连一贯高傲不可一世,被各大厂商视为行业标杆的苹果公司,也不得不放下身段紧跟时代的脚步,加入到双摄阵营当中。

而临近年底之时,华为再次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年末重磅大作,那就是备受期待的华为Mate系列新旗舰华为Mate 9。最近国外知名媒体android central也对这款时下当红爆款手机进行了一番评测,具体如何一起来看看。

1

2016年的全球手机市场,虽然一些小众品牌纷纷倒下,但依旧无法掩盖百家争鸣的繁华景象,而随着中低端手市场的日趋饱和,进军高端市场则成为了一些厂商寻求的新出路,要知道今年的高端手机市场中三星、苹果都因为一些因素导致,在今年的旗舰产品上表现缺乏亮点,这给了高端旗舰市场留下了不小的机会。

但进军高端市场并不是简单的提高价格,需要产品有极高的品质保障和综合性能实力,以及品牌长期以往积攒的极高用户口碑。而如今能在高端旗舰机领域与三星、苹果抗衡的手机品牌,唯有来自中国的华为。

2

如今在欧洲主流高端旗舰手机市场中,华为绝对是一个口碑、品质极佳的品牌。而11月初在德国慕尼黑发布的华为Mate系列最新旗舰机华为Mate 9,更是一经发布就赢得了海外人群的关注。

华为推出的5.9英寸的Mate 9在目前的欧洲市场可以说难逢敌手,因为能构成威胁的对手像谷歌Pixel XL,三星Galaxy S7 和Galaxy S7 edge等机型,在尺寸上都比Mate 9要小。

作为一款旗舰产品,Mate 9除了拥有5.9英寸大尺寸,更拥有强劲的软硬件配置,麒麟960处理器、4000mAh大电池+SuperCharge超级快充、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和基于Android 7.0深度开发的EMUI 5.0操作系统,绝对满足消费者全面需求。

在当下的欧洲高端旗舰机市场上仅留存下了的创意不足、令人颇感失望的苹果年度旗舰iPhone 7 Plus,而这也让Mate 9在各方面都彰显出了极高的优势,横扫欧洲市场绝对毫无压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