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P9 Plus徕卡双摄 畅销旗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8/174809.shtml report 3001 中国深圳(2016年12月28日),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即将于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发表主题演讲前夕,

中国深圳(2016年12月28日),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即将于2017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7)发表主题演讲前夕,华为消费者业务今日宣布,华为P9/P9 Plus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1000万台,华为P9/P9 Plus也成为华为史上首款出货量突破千万的高端旗舰产品。这不论对于华为的产品还是品牌发展而言,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全球手机市场整体低迷的2016年,华为P9从高端市场突围逆势而上,成绩可谓骄人,也再次印证了华为品牌近年来在海内外市场持续投入、积淀蓄势而实现的重大突破。

华为P9/P9 Plus是华为在今年4月全球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也是华为与德国传奇相机品牌徕卡深度技术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凭借更先进的手机摄像技术能力,和更出众的消费者摄影体验,为业界设立了全新的标杆。

1

华为P9/P9 Plus一经面世便成为流行产品。在发布后的6周时间内,P9及P9 Plus全球发货量已经超过260万部。上市8个月以来,华为P9凭借出色的产品和消费者口碑,人气不减,无论是摄影体验、工业设计还是综合性能品质,都赢得了来自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华为P9不仅获得了欧洲影音协会EISA‘最佳消费者手机奖’、亚洲消费电子展 ‘最佳个人计算设备’等重磅奖项,更获得了来自数十个国家、数百家国际权威媒体的强力推荐,成功地加冕了众多消费者心中的‘拍照王’。

得益于P9及P9 Plus的热销,以及Mate8、Mate9的出色口碑,华为在海外及高端市场实现了跨越式的突破。2016年三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3359万台,同比增长23%,其中中高端占比高达44%。华为目前在全球市场30个国家中份额超过15%,20个国家中超过20%,在英、法、德等重点品牌高地实现快速突破。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2016年上半年业绩显示,华为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近7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超41%,其中海外市场收入增速是大中华区收入增速的1.6倍。

2016年,华为在海内外均实现了消费者口碑和品牌势能的同步提升。在国际权威品牌榜单上,华为品牌的表现可圈可点。今年10月,Interbrand公布的“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名单中,华为排名72位,较2015年上升了16位,连续两年排名跃升。在此之前,华为也再次入选了Brand 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百强,排名从2015年的70位提升至50位。在国内,华为则在基于GfK消费者调研的2016“最佳品牌”中国区域评选中,从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摘得本年度“最佳消费类电子品牌”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