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华为手环B3 让冬季运动更科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8/174794.shtml report 3596 寒冷的冬季,人体出于自我保护总会储存过冬“粮食”,不免让人胃口大增,什么高热量的食物如红烧排骨、火锅等都会成为不少人的最爱,随之脂肪开始积聚。

寒冷的冬季,人体出于自我保护总会储存过冬“粮食”,不免让人胃口大增,什么高热量的食物如红烧排骨、火锅等都会成为不少人的最爱,随之脂肪开始积聚。外加雾霾霜降天气增多而减少外出及运动量,以及冬季人体脂肪分解代谢速度降低等原因,难免会堆积大量脂肪,另体重增加,这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可谓是极大的忧伤。

1

虽说冬季厚厚的衣服会遮挡掉大量的脂肪,不过当脱掉厚厚的羽绒服露出“真相”时,心情还是会大打折扣,拒绝美食的诱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总是极其难以做到,因而在运动上“动刀”实为上策,然而又碍于惰性,主观能动性不足也是大家普遍面临的问题,那么怎样及时清理多余脂肪呢?

2

这时,借助外力就显得尤其重要,比如让智能手环带你行动。这里推荐华为手环B3,通过运动监测和科学指导,能够调动我们的运动积极性,随时和多余脂肪说再见。

首先来说运动监测,华为手环B3可以多维度监测我们的运动量,无论你在走路、跑步、攀登还是睡眠状态,华为手环B3都可以准确识别、记录,并在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量。从早上起床开始,只要带上华为手环B3,它就将开始全天候的运动状态自动监测,比如我们每天上下班走了多少路,气喘吁吁的爬了多少楼梯,华为手环B3都会帮我们一一记下并实时显示,供我们参考。

3

其次再说运动指导,你只需要打开蓝牙将手环和手机进行连接后,在手机APP端输入自己的年龄、性别、身高和体重,华为手环B3就能自动为我们提供一个运动建议。比如,如果我们不能按期去健身房,也可以为自己设置每天10000步的计划,把电梯改成楼梯,少坐一站车,有意识地去提高自己的运动量,而当你达到设定的运动量时,手环会震动、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以此,培养你对运动的兴趣,告别多余脂肪锻炼出好身体。

4

另外,对于工作繁忙,在办公室一坐一整天的白领来说,华为手环B3的久坐提醒功能就显得意义重大,只要你在座位上坐了超过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温柔的震动,随之屏幕上也会出现一个电子小人,跟随震动一起做伸展运动。这个时候就可以给自己几分钟的时间做下伸懒腰、扩胸、提腿等动作,或者就近走走接杯水,去趟洗手间等等,缓解下疲劳,并活动下肌肉。

在天寒地冻的季节出去锻炼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正因为此,我们也不妨借用外在的力量,比如华为手环B3来培养下我们的主观能动性,养成积极运动的好习惯,这样才更有益于我们告别多余脂肪,拥有好身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