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由3开放购买 真正智能的高端路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41.shtml report 5279 newifi新路由官方消息,新品高端智能路由器新路由3将于12月31日00:00(12月30日24:00)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再次开放购买,继续以原价499元出售。

newifi新路由官方消息,新品高端智能路由器新路由3将于12月31日00:00(12月30日24:00)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店再次开放购买,继续以原价499元出售。

近年来智能化浪潮入侵各大领域,一时间家居、电视、汽车乃至路由器,各种智能硬件走向被“玩坏”的节奏,态势十分火热。newifi新路由紧跟时代潮流,推出了号称真正智能的新品路由器新路由3,此路由器自推出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

1

智能硬件到底具有怎样的内涵?智能路由器又具有怎样的优势?下面我们就来细说。

在了解智能硬件的概念之前,我们先用智能手机概念作为事例加以说明。

智能手机实质上就像电脑一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可以自行安装软件、游戏等第三方程序扩充手机功能;相比体验非智能手机的限定功能,智能手机支持功能几乎无限制,这也许是智能手机能以倒海之势颠覆传统的原因。

从智能手机的事例可以看出,满足用户对自由和个性的追求应当是所有产品的核心设计理念,这样的理论对智能硬件也同样适用。所谓的智能硬件,可以说是继智能手机之后另一个创新科技概念,它通过软硬件结合,对传统设备进行了再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个性的使用体验。

智能路由器作为智能硬件的一个分支,伴随“智能家居”和“共享经济”等创新概念的逐步发展,目前智能路由器的发展已经是路由界不可逆转的潮流。

在一般层面上,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可自行安装各种拓展应用,自行控制带宽及在线人数、在线时间等,做到网络和设备的智能化管理的路由器就可以说是智能路由器,但是随着互联网智能硬件行业的不断创新,现在智能路由器的内涵又有了新的改变和延伸。下面我们就一以newifi新路由推出的新品智能路由器新路由3为代表进行描述。

首先我们先简要介绍一下这款智能路由器。

(newifi)新路由3主打4根对称布局强信号天线和“凝胶背板匀热散热”技术,一个千兆WAN口,4个千兆LAN口,一个USB3.0接口,512兆大内存,总体硬件配置高端。另外Pandorabox底层与小云上层应用结合的软件系统被众多路由器玩客所称赞,具备优秀的路由器管理功能;对比其499元的价格,这样的价格和功能在市面同价格的高端路由器中,新路由3是比较具有性价比的。

另外作为新一代智能路由器,仅仅是在配置和路由器管理功能上出色,其实并不能将其称为最新一代的智能路由器,那新路由3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让被其普遍认为是第三代智能路由器?

今年9月,newifi新路由以“闲置带宽变网费”的理念为主打,在旗下路由器产品中推出了“宝石矿场”挖矿功能,至此拉开的newifi新路由进军CDN市场的序幕,“分布式CDN网络加速”项目的布局让newifi新路由真正开始了“共享经济”发展模式的探索。

创新的概念和有趣的玩法,让新路由3用户积极参与挖矿功能的体验。在实际使用中,“宝石榜单”和“挖矿倍率”两种奖励机制让用户有机会获得多种宝石收益翻倍奖励,而且宝石收益可转变为实在的收入,可抵消部分日常生活支出如网费、电费等。

在“宝石矿场”挖矿收益模式中,新路由3的挖矿倍率为普通用户的两倍,也就是说当一般挖矿用户享有4倍挖矿奖励倍率时,新路由3用户则享有8倍挖矿奖励倍率。以下为新路由3用户享有8倍挖矿倍率时的收益截图:

2

从截图数据看,该用户当日获得118314颗宝石,收益水平在市场同类产品中是比较高的,或许这也是用户对新路由3青睐有加的关键原因。

在了解“宝石矿场”的原理之后,新路由3为何被定义为第三代智能路由器也就有了答案。对整个社会来说“宝石矿场”挖矿功能实现了宽带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就社会个体来说,让用户亲自参与时代变革,感受到了以个人力量改变世界的快感。newifi新路由以创新的设计为当下智能路由器概念增加了新内涵。

新路由3在软硬件上做出了升级和突破后,newifi新路由已经将产品与整个经济时代的发展方向无缝对接。相比其他路由器品牌,newifi新路由将目光放在了高端的发展层面。

在这里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像newifi新路由一般以创新力量为发展源泉的品牌,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时代崛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