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 共赢 OPPO开发者大会圆满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0/174901.shtml report 2247

 

2016年12月21日,备受业内关注的OPPO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共600多名来自全国的开发者及行业专家,参与了这个以“开放·共赢”为主题的盛会。OPPO移动互联网副总经理芦鹏以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在大会上详细阐述了OPPO软件商店、游戏中心、广告营销业务的现状和发展规划,并分享如何玩转OPPO移动互联网开放生态圈。

OPPO移动广告流量生态圈,能够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并且精准的整合营销推广服务。

在应用分发方面,OPPO软件商店能够做到更深度、更精准、更个性化地推荐资源,从而更好地抢占热点;而信息流原生广告方面,OPPO软件商店能通过强大的流量渠道,覆盖更多高价值用户,并结合OPPO大数据,进行人群定向以及精准推荐,然后通过安装去重及下载自动安装等方式,进一步提升转化率;而品牌广告方面,则是通过优化资源组合、多样化投放、完善合约广告系统、平台专题活动和客户定制活动结合等方式,实现更有效的推广。

此外,OPPO软件商店的游戏中心将启用全新的运营思路,将产品孵化与深度定制纳入到联运范畴,向开发者提供大数据分析、产品预热、产品社区、活动定制等服务,推动开发者更快更好地取得成果。

在以上运营方式的有力推动下,OPPO软件商店的应用分发将继续保持亿级的量级持续增长,并以此不断拓展媒体资源、联运资源及开发者流量资源,从而实现更深层次的资源挖掘。作为一个安全快捷的软件商店,还能提供如此优质的资源和服务,合作方有理由相信,这将为他们的APP产品推广锦上添花。

不难发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APP的宣传和推广已经进入了一个拼资源拼广告的大时代。而手机软件商店端作为一个新兴的营销入口,已经越来越受到开发者的重视。只有如OPPO软件商店这样,与开发者同舟共济、携手同行,才能在移动互联网浪潮中真正实现共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