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安卓7.0正式版即将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0/174908.shtml report 824

目前,众多手机厂商旗舰开始陆续升级Android 7.0,三星便是其中一个。目前,有消息称,经过几轮内侧,三星Galaxy S7/S7 edge的Android 7.0正式版系统即将发布。而且三星员工微博正式了Beta版即将截止的消息。

  据悉,Galaxy beta项目将在下周宣告停止,然而,国行系统还将推出Beta 6或者候选预览,也就是至少再内测一周。

考虑到国行的本地化工作还有诸如Pay、NFC刷公交的支持完善,大家还是耐心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