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安卓7.0升级名单 淘汰老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03.shtml report 1495

转眼间到年底了,华为可没闲着,一边是推出自家的年度重磅旗舰Mate 9系列手机,一边是给自家老款的手机适配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系统。毕竟作为一家知名国际品牌,在新版本Android系统的更新上可绝不能落后。最近已经有不少Mate 8和P9的用户收到了内测版的EMUI 5.0推送,而这两款华为旗舰手机也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成为第一批更新稳定版EMUI 5.0的手机。

至于升级大名单当中的其他产品,基本都是今年推出的华为及荣耀的中高端手机。值得一提的是,Mate 8的“小号大师兄”——华为首款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工艺的Mate S并不在名单之列,很有可能是被其搭载的上代处理器麒麟935所拖累。如果不出意外,所有搭载麒麟935处理器的华为及荣耀老机型可能都不会接收到EMUI 5.0的更新。

另外,如果你希望接收到来自华为的更新推送,一定要记得把手中的华为手机升级到EMUI 4.1以上,不然推送是无法到达的。

EMUI 5.0是华为最新推出的基于Android 7.0的深度定制化操作系统,在安卓系统之上进行了众多的底层文件重写优化,相比EMUI 4进一步改善操作逻辑,能够让用户在3步之内完成90%的常用操作,值得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