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2016年安卓最佳手机排名出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1/174920.shtml report 2025

2016年刚刚结束,各行各业都在做着各种总结,科技行业沟通过那样不例外。在2017年第一天,安兔兔就评选了2016年度的几款安卓最佳手机。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三星Galaxy Note 7因为被召回因此并未在此次评选之内。而三星2016年上半年旗舰Galaxy S7 Edge成功拿下了年度综合素质最佳。在三星Note 7出师不利的情况下,挑起了三星的大梁。虽然跑分只有134599分,但是凭借出众的设计,出色的体验依然获得无数消费者喜爱和认可。

  而最佳性能手机则被一加3T摘得,其跑分达到了162180分。安兔兔评价到:作为2016年安卓阵营性能最强的手机,一加3T有着无比流畅的系统和游戏体验。并且还有亲民的售价,因此在市场中竞争力十足。

  最佳商务手机为华为Mate 9。该机外观设计紧凑,美观,麒麟960处理器的加入更是进一步补足了前代性能补足的缺点。简单来书,华为Mate 9是华为集大成的一款作品,它的表现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最佳影音手机为vivo Xplay6。作为vivo最新的旗舰产品,vivo Xplay6在影音上的体验极其出色,曲面屏幕提供了更宽广的视角,新一代ES9038解码芯片让其在音质表现上相比上一代产品有了巨大的进步。

  最佳创新手机为小米MIX。小米MIX高达91.3%的屏占比让其在亮点上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此外,压电陶瓷声学系统、超声波距离感应器,微型前置摄像头等差创新设计让小米MIX成为16年最具特点的产品。

  最佳设计手机为魅族PRO 6。魅族PRO 6拥有全新的背面ID设计,3D Press、环形闪光灯,魅族PRO 6在工艺设计上的打磨让这块产品同时拥有了完美的颜值和手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