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手机闪电运行工作好搭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3/174943.shtml report 3672 三天的假期一晃而过,大家还没从节日气氛中醒过神来,就又回到了忙碌的工作岗位,新年上班第一天简直就是一场公务大轰炸,大大小小的事务源源不断地涌来,简直让你分身乏术,濒临崩溃。

三天的假期一晃而过,大家还没从节日气氛中醒过神来,就又回到了忙碌的工作岗位,新年上班第一天简直就是一场公务大轰炸,大大小小的事务源源不断地涌来,简直让你分身乏术,濒临崩溃。一台小小的手机要同时应付同事微信、老板邮箱、客户电话,任务也是相当重大。

1

元旦假期第一天的工作大轰炸

闪电运行 随心所欲办公小能手

元旦假期美美玩耍了三天的小伙伴儿,收假一大早醒来,打开手机却瞬间傻眼:新的项目亟待上手,各种新旧客户需要接洽,老板关于新的一年工作规划一大早就躺在了你的邮箱里,堆积如山的公务在向你发出召唤。收拾妥当,随便对付几口牛奶和面包就匆匆奔向公司,开始应对这火烧火燎的一天,刚登录手机邮箱回复完老板,又紧接着回到微信群里和同事沟通,此时微信工作群里上百条对话已经炸裂,客户的连环call也在这时候打进来,这边正在下载超大图片附件,那边却要打开网页查找信息,无论干什么都机不离手,如此循环往复,手机难免不堪重负,耽误了工作进度,一上午所有的辛苦都付之东流。虽然只是一款千元机,华为畅享6搭载3GB运行内存和8核CPU等主流硬件,支持多线程同步操作,任何时候都能闪电运行,告别恼人卡顿,支持收发超大附件,频繁接打电话也不用担心,在各个APP之间跳转自如,完全摆脱手机黑屏、闪退等烦恼。用它处理工作事宜,简直省心省力,让你收假第一天就能保持最佳状态,高效完成所有任务。

2

电力十足 工作休闲两不耽误

整整一天忙的昏天黑地,回家后还免不了要加班。午饭期间、下班路上便成了难得的休闲时光,前几天和朋友们结伴旅游、滑雪度假、参加聚会的照片还存在手机里,趁着闲暇通过微信分享给小伙伴儿欣赏收藏,共同回忆假期趣事放松心情,或是精挑细选几张旅行中的自拍照、美食美景图片上传到朋友圈,写上一段新年寄语鼓励自己,也是一种自得其乐的小情趣呢。不少元旦假期出行的朋友可能错过了精彩的跨年演唱会,喜欢爱豆的你怎能放过自家偶像的精彩亮相,休闲时光,地铁公交,掏出手机打开下载好的视频一饱眼福。这时一款电力十足的手机就显得十分必要,华为畅享6纤薄的机身却暗藏4100mAh大电池,重度用户也能使用大约2天,看几个视频电量也不会有明显下降,不管是上班时的打电话、发微信、视频会议,还是休闲时的消遣,不管怎么频繁使用,一天下来也无需充电。随时撑你到底,让你的小宇宙一直在线。

3

美好的假期已经结束,接下来便是一周的辛苦工作。作为职场新人,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才会离梦想越来越近。有了高能手机华为畅享6,让你玩的时候放肆,工作的时候投入,成为收放自如的职场小达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