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给不了的 华为P9统统满足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0/174881.shtml report 3968 iPhone 7和7Plus上市已有2个多月,可网友们却没有以往那么买账。的确相较于曾经的辉煌,现在的新品发布会不论是新意、还是诚意,总差了那么一截。而相较于苹果全球销售量的大幅下滑

iPhone 7和7Plus上市已有2个多月,可网友们却没有以往那么买账。的确相较于曾经的辉煌,现在的新品发布会不论是新意、还是诚意,总差了那么一截。而相较于苹果全球销售量的大幅下滑,咱自己的国产品牌华为P9自四月发布后,出货量一路飙升不说,全球各类专业奖项更是拿到手软,作为全球首发的徕卡双摄更俘获了专业人士与用户的芳心。

1

频频推迟,iPhone 7全新发布竟缺席双摄

发布会上,iPhone推出的7系产品也配备了双摄像头,可万万没想到,这个双摄像头只是iPhone 7 Plus独有, 略显娇小的7不仅没有双摄像头加持,更被网友吐槽为“等的花都谢了,你就让我看个不用插耳机的6S…”其实说到双摄,首先想到的就是今年4月份全球首发的华为P9,作为全球首款徕卡双摄像头手机,华为联合顶级相机品牌徕卡共同设计打造了两颗堪比单反级工艺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且不管是P9还是P9 plus,均都配备了德国品质的徕卡双摄像头,给用户以满满的心意与诚意。

2

千呼万唤,7 Plus“广角+长焦”不尽人意

苹果7未发布前,已有谍照爆出iPhone 7 系将使用双摄像头,虽然实际发布后只有7Plus配备,虽不是双摄像头手机的创新开拓者,但也受到了果粉的追捧,可在实际使用体验后,一些用户却对“广角+长焦”模式的双摄像头给出了远低于预期的评价。原来瞬息万变的手机市场上,早苹果五个月发布的华为P9,以其徕卡工艺的“黑白+彩色”双摄方案已经俘获了消费者的芳心。在实际拍摄中,彩色摄像头用于色彩还原,黑白摄像头则用于画面细节捕捉,再通过华为独有的算法引擎以及徕卡高水准的成像水准对最终成像照片的质量进行把控,实现细节和色彩的双重融合,只有更加人性合理的工艺才能获得市场的青睐。

3

呼天喊地,iPhone 7系复杂光线处理表现平平

明明iPhone7 Plus 同样采用两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只是一个广角镜头(F1.8),一个长焦镜头(F2.8),分别负责拍摄广角和长焦,不失水准的配备,怎么就没有给用户带来“有用”的拍摄感。原来这种双摄机理虽然可以提供很好的变焦体验,但对于画质提升以及夜拍效果,并不会发挥出双摄像头分工合作的优势。也就是说不仅仅在画质提升上,对于复杂光线,特别是暗光、弱光的环境,7 Plus 是无法为成片带来更丰富的色彩还原和细节呈现的。而作为全球首部徕卡双摄手机,华为再次让人惊艳。P9搭载图像传感器的像素尺寸达到了1.25微米,更大的像素尺寸带来更多的进光量,从而有效提升拍摄图像的质量,更加利于用户在暗光环境下的拍摄,不管是弱光环境以及夜拍,都可以带来优于iphone7系列的拍照体验。

4

网上常说“你不努力,自有人替你努力”,面对苹果越来越让人食之无味的发布会,常常被吐槽没新意的产品,和那累累下滑的销售量,无疑给了像华为这样的国产品牌更多的市场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