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曜石黑 年轻人的经典潮流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3/174949.shtml report 2684 无论何时何地,黑色总能代表着时尚、专业和优雅,黑色也是时尚界永不退色的经典。时尚之外,黑色也再次成为了2016年手机圈的经典潮流色。

无论何时何地,黑色总能代表着时尚、专业和优雅,黑色也是时尚界永不退色的经典。时尚之外,黑色也再次成为了2016年手机圈的经典潮流色。正是在这样的经典潮流趋势下,众多手机厂商都相继加入了经典黑色系。就在前不久的圣诞节当天,华为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也重磅推出了曜石黑版,为年轻“乐活族”带来一次重温黑色经典的潮流。

1

对于追求潮流的年轻人群来说,时下主流的金属机身设计更是潮流与时尚的代名词。华为nova机身背面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全金属一体化设计,材质为铝镁合金,金属占比高达 89%。同时通过对金属机身的大面积圆润弧线和陶瓷喷砂、双面CNC钻切亮边、双重阳极氧化、侧边框发丝纹理等精致工艺。值得称赞的是,华为nova全金属设计的机身摒弃了金属的冰冷,给人视觉更为潮流时尚感更为浓厚,使得整机看起来非常圆润灵动,加上5英寸小巧紧凑的机身设计,让整机厚度仅为7.1mm,让整机更显轻薄时尚。

2

除此之外,华为nova还不乏深受年轻人喜欢的个性化功能,拍照可以说是整机的一大亮点。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配置,前后摄像头均可支持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与此同时,华为nova还在相机中内置了拥有全新美肤算法的美颜3.0和与国际化妆师深度合作的美妆2.0功能,完全能够满足年轻“乐活族”的美拍与分享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尺寸达到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达到空前的1.25μm*1.25μm,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CAF对比度对焦两种混合对焦模式,使得使用手机也能轻松拍出高质量照片,引领轻摄影潮流。

3

作为华为力推的潮流轻旗舰产品,可以说华为nova是真正做到了集颜值与前沿功能于一身的潮流精品,使得该机一经上市便受到国内年轻“乐活族”的一致追捧,相信随着华为nova曜石黑版的问世,还将引来更多喜欢追逐经典潮流的年轻“乐活族”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