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首个第三方Android 7.1.1 RO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4/174961.shtml report 1311

上月,谷歌发布了安卓Android 7.1.1,并且自家“亲儿子”Pixel和Nexus率先进行了升级。

  而此前,索尼官方Xperia Concept团队就宣布,将很快带来首个第三方厂商的Android 7.1.1,而现在索尼兑现了诺言。现在,索尼将Xperia X推送了Android 7.1.1,版本号为38.3.A.0.41,,更新后的新特性除了集成12月1日的安全更新外,还包括原生重启并加快了相机的启动速度。此外,索尼此次还加入了自家PS4 Remote Play功能,也就是以蓝牙的方式让手机充当手柄,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个惊喜。

  而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还仅限欧洲的Xperia X用户,可以通过进入Play Store下载Concept Installer的方式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