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汽车?乐视法拉第发布FF91电动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4/174999.shtml report 3020 发布=上市?如果你熟悉中国手机市场,那么你一定清楚发布和上市是两码事。如今乐视又将这一玩法推向了电动汽车领域,于今日正式发布法拉第FF91“梦想合伙人”版电动汽车,全球限量300台,预计2018年发货,至于量产时间,无论乐视还是法拉第,都没有给出。

发布=上市?如果你熟悉中国手机市场,那么你一定清楚发布和上市是两码事。如今乐视又将这一玩法推向了电动汽车领域,于今日正式发布法拉第FF91“梦想合伙人”版电动汽车,全球限量300台,预计2018年发货,至于量产时间,无论乐视还是法拉第,都没有给出。

1月4日,乐视投资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在CES 2017大展上发布了首款电动车——FF91。该车号称是世界上百公里加速加速最快的量产电动车,0-60英里只需要2.36秒;同时,它还是世界上续航最远的量产电动车,一次充电的续驶里程超过700公里。

法拉第未来中国官网也同时开启了FF91的预订,订金5万元,全球限量300台,名为“梦想合伙人”版,预计将于2018年交车。但FF91最终售价尚未公布,不过根据此前爆料,其售价在15-20万美元之间(约合104万-139万人民币),比特斯拉更贵。

能否量产是个问题

虽然乐视法拉第FF91已正式发布,但也仅有300台。联想乐视手机的玩法,比乐Max Pro,虽然抢下“骁龙820手机全球首销”的名号,但仅限量供应1000台。

2016年2月23日,乐视以1999元的价格销售1000台乐Max Pro工程机,成功抢下“骁龙820手机全球首销”的名号。根据乐视公布的数据,该机在2秒内被抢购一空。但是请注意乐视首发的是乐Max Pro工程机,而不是量产型。就如同这次发布的法拉第FF91一样,是“梦想合伙人”版,而不是量产型。

2016年12月28日,总投资200亿元乐视莫干山超级汽车项目正式动工。据报道莫干山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将分为汽车智能生产园区、产业配套园区及体验园区等部分,规划面积约4300亩,自合同约定开工之日起36个月内竣工。

2016年11月15日,外媒Jalopnik报道,乐视支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的内华达州工厂似乎已经停工。该消息得到了建设承包商Aecom的证实,AECOM表示“法拉第未来目前暂时调整了建设计划,准备于2017年初重启。我们仍将与客户和员工全力开发这个项目,期待着工厂的正式交付。”

目前乐视正深陷资金链危机之中,有关乐视拖欠款项的报道层出不穷。不过12月28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引入战略投资者有了进展,预计融资超过100亿元。但考虑到乐视莫干山项目的总投资高达200亿元,法拉第未来内华达州工厂造价也高达10亿美元,乐视汽车工厂能否如期完工仍存在疑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