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ES发布新款Walkman播放器NW-A3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5/175049.shtml report 1219

目前,CES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国内外厂商也都发布了自家新品,索尼便是其中一个。虽然手机销量并不那么理想,但是音频方面索尼还是牵动着无数消费者的神经的,而其中最经典的无疑是Walkman系列。

  今年CES展会上,索尼带来了新款Walkman播放器NW-A35,而这款播放器此前已在国内发售,售价1299元,相比其他系列,NW-A35售价平民了很多。而附带耳机的Walkman NW-A35HN版本售价1699元。

  NW-A35这款播放器配备了一块3.1英寸的触摸屏,这点无疑是个惊喜。同时,机身拥有多彩配色,背部为塑料材质,并经过磨砂处理。支持索尼Hi-Res标准无损音质,底部拥有3.5mm耳机口和USB数据线接口,同时还支持LDAC技术、S-Master HX数字放大技术,并配有5个POSCAP电容。机身厚度为10.7mm,由于塑料机身缘故,重量为80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