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亮灯炫灯会闪 索尼推EXTRA BASS音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5/175048.shtml report 1091

在本届的电子消费展(CES 2017)上,索尼推出了EXTRA BASS系列的最新产品:EXTRA BASS系列无线蓝牙音箱。型号包括SRS-XB40/XB30/XB20/XB10四款新品。

其中SRS-XB40/XB30/XB20三款产品都加入了炫彩灯条设计。其中SRS-XB40尺寸最大,采用了RGB灯条设计,可以跟随音乐节奏变换色彩;SRS-XB30则造型新潮一些,同样提供了多色灯带设计;SRS-XB20是三款音箱中唯一一款使用单色灯条的产品。三款产品均可以使用最多10个同系列音箱组成阵列,播放同一首音乐,届时无论是音效还是灯效,都绝对炸裂!

至于最低端的SRS-XB10,则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风格和路线,更加追求小巧和便携,自带的挂环配件让用户可以轻松的随身欣赏音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