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VR追踪器 把任何物体变手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064.shtml report 1562

对于感兴趣虚拟现实设备的朋友们来说,VR头显配套的控制手柄应该并不是什么陌生的东西,它与其他游戏手柄一样:无趣、死板、模块化。

然而,HTC在CES 2017上展出的全新Vive追踪器却有着不一样的“超能力”——它能够将任何附着上的物品变成HTC Vive VR的手柄。这款追踪器利用与Vive头显和控制手柄相同的感应技术,能够允许开发者设计任何形状与大小的“手柄”,只要他们设计出来的“手柄”能够让Vive追踪器附着上去。

HTC的这款追踪器并不大:仅仅半个可乐罐的体积,重量也仅为225克。它通过USB与开发者设计出的新“手柄”连接,提供按键控制能力,并拥有6小时的续航时间。HTC旨在利用这款追踪器建立一个VR生态环境,让人们不再疯狂地购买控制手柄——只需要分享一下追踪器,就全都搞定了。

作为VR业界的领头羊,HTC此次也是拿出了很多“硬货”来配合展示Vive追踪器:有一对手枪、一把步枪和一杆下端接有追踪器的棒球棍。虽然接上追踪器的武器和球棍都看上去很怪异,但当你戴上VR头显的时候,你也就只能感受到更加真实的操作手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