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大屏旗舰U Ultra配置进一步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3/174951.shtml report 854

之前经过爆料的代号为Ocean Note的HTC新机日前再次传出消息,这款手机将定名为U Ultra,作为HTC全新旗舰U系列的第一款手机发布。

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也发布了消息,他从消息人士处获知HTC U Ultra将采用6寸大屏幕,并取消3.5mm耳机接口。

另据国内消息源,HTC U Ultra将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和4GB运存,并将采用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机身材质,后置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该机的其他配置参数和具体售价还未流出,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