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曝三星S8或支持桌面级操作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3/174944.shtml report 1036

越来越多的爆料,感觉今年的三星Galaxy S8没准能放个大招,今日有消息指出,三星Galaxy S8的新功能能够连接显示器、键盘和鼠标获得桌面级操作系统。

这是All About Windows Phone媒体编辑Steve Litchifeld曝光的一张疑似三星新功能的幻灯片,只要将手机与显示器连接,就可以在桌面操作手机的系统,同时还支持键盘、鼠标操作,类似微软手机中的Continuum功能。此外,该名爆料人表示,并没有听说S8会配备S-Pen手写笔。

目前可以确定的消息,三星Galaxy S8将会采用双处理器,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分别搭载不同的处理器——骁龙835和Exynos 8895处理器。提供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屏幕将有大小两款,曲面屏。在Note 7事件后,三星肯定急于推出一款更好的设备,来恢复影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