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屏占比 三星Galaxy S8概念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4/174958.shtml report 1190

2017年已经来临,上半年又将会有一大批新机与大家见面,而三星Galaxy S8无疑是最受期待的一款。

  随着发布的临近,关于三星S8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现在,外媒流出了一张三星S8的概念图,拥有非常夸张的屏占比,并且取消了实体Home键,而是将其内置在了屏幕中,与之前爆料的吻合。而随之而来的是将指纹放在了背部。当然,毫无意外的也采用了曲面屏设计,且正面和背部均采用了3D玻璃。

  而近日也有爆料称,三星S8将增加“Samsung Desktop Experience”功能,能够连接显示器、键盘和鼠标从而获得桌面级操作体验。

  此前,三星S8将拥有大小两个版本,一个为5英寸一个6英寸,两个版本均为曲面屏。同时处理器也将为两个版本,分别为骁龙835和Exynos 8895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