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CES2017重磅发布小米MIX皓月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083.shtml report 828

小米在CES 2017展会上重磅发布了皓月白版本的小米MIX,可以说这一下子圆了很多人的心愿。毕竟全面屏的MIX推出之时,米粉们就强烈呼吁小米推出一个白色的。

这次小米发布皓月白MIX的同时也在现场进行了真机展示,该机的前后面板和中框全部都换成了白色,全面屏“黑科技”依旧惊人,只不过没有了黑色的遮盖,屏幕周围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黑边。

也许皓月白的小米MIX并没有那么的惊艳,但它的出现,终于可以让那些因为“黑色陶瓷沾指纹太难看”而不购买小米MIX的人们丢掉最后一个不剁手的理由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