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银行卡”电脑在CES2017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085.shtml report 1083

CES 2017展会上,“牙膏厂”英特尔发布了一款神奇的电脑——它的“机箱”三围仅有95*55*5mm,注意,是毫米。

这款卡片电脑可以被你轻松装进钱包,不过它真的是一款“五脏俱全”的电脑——搭载7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运存、闪存,并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至于扩展性方面,它能够利用英特尔的USB-C扩展连接器进行USB、PCIe数据接口的连接以及HDMI、DisplayPort视频信号连接。

英特尔并没有准备让你对这款卡片电脑进行“硬件升级”——其高度集成化的设计更加类似于智能电视盒子这类设备。他们将亲自生产这款电脑,不过很多英特尔的合作伙伴们——惠普、戴尔、联想等大厂们——已经开始研究“如何才能把英特尔卡片电脑用好”的问题了。

英特尔表示,卡片电脑将于2017年中期正式面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