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营销经典 努比亚获最佳体育代言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096.shtml report 3939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评选,2017年1月5日,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百余位重量级嘉宾及上千名体育大咖共同见证了各个奖项的诞生。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评选,2017年1月5日,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百余位重量级嘉宾及上千名体育大咖共同见证了各个奖项的诞生。努比亚代言人C罗力压科比、梅西等其他年度体育代言大咖,获得年度最佳体育代言,而C罗与其所代言品牌努比亚的组合也成为2016年体育营销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1

据了解,本次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结果是综合大众投票、专业评委投票以及百度网络检索指数三方面得出的结果。其中评委团投票占总评分的50%,大众投票和百度数据各占25%。这充分说明,C罗与努比亚的组合能够成功登顶,离不开专业评委和广大用户的双重认可。尤其在大众投票阶段,努比亚与C罗的组合力压梅西代言华为、郎平惠若琪代言360,成为国内众企业中体育营销方面最大的赢家。

2016年是体育营销元年,随着奥运会、美洲杯、欧洲杯、温网等国际赛事的密集召开,各大品牌之间展开了一场堪称惨烈的体育营销大战。本次盛典,众多知名企业、媒体、广告公关公司代表以及体育产业顶级专家齐聚一堂,从明星代言、体育营销等多个层面梳理了这个大赛年,并就体育营销及相关产业话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付国武作为唯一手机行业的代表,不仅参与了论坛讨论,还上台分享了努比亚2016年体育营销的成功经验。他表示:努比亚制定三步走战略,立志成为全球知名品牌,在营销上十分注重体育营销。随着2016体育元年的到来,努比亚选择在合适的时机,用正确的方式全面发力。

2

从代言双方所取得的成绩来看,努比亚与C罗组合在2016年体育营销界着实出彩。2016年5月28日,努比亚官方正式宣布签约足球巨星C罗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人后,C罗便开始在努比亚的助力下书写自己的传奇之路:勇夺第11次欧冠冠军,登上欧洲杯冠军宝座,荣获欧冠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荣誉,第四次捧起金球奖,问鼎世俱杯等。

3

2016年,努比亚成功依托足球这个有着“世界第一运动”美誉的单项体育运动,以及代言人C罗的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使自己的话题讨论量和品牌曝光度实现前所未有的提升。C罗与努比亚的结合是一种文化,是一种与消费者针对体育产生共鸣的情感的营销手段,二者的结合将企业及产品的品牌精神与足球比赛的兴奋、动力及感情联系在一起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为努比亚的品牌溢价打下良好基础,在未来也将不断扩大努比亚体育营销的影响力。

4

体育是全世界共同的语言。体育文化特有的公平、平等和无边界的沟通功能,让体育营销成为众多企业现在以及未来营销的主流方向。2016年正值努比亚品牌成立四周年,而它也早已成功在体育营销这盘大棋上率先落字,并占据了极大优势。未来努比亚将继续使已有优势不断扩大,并且不断实现突破。努比亚书写的更多新传奇等待我们共同见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