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黑色手机“撩”了很多少男少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108.shtml report 2899 一提到“撩人”,相信许多小伙伴脑海中首先想到的是帅哥美女,而带有黑色神秘酷炫色彩的事物往往也会给人无比的诱惑。特别对于当下如影随形的手机来说,这或许也正是黑色能够在2016年异军突起而成为手机圈主色调的原因。

一提到“撩人”,相信许多小伙伴脑海中首先想到的是帅哥美女,而带有黑色神秘酷炫色彩的事物往往也会给人无比的诱惑。特别对于当下如影随形的手机来说,这或许也正是黑色能够在2016年异军突起而成为手机圈主色调的原因。正如刚刚在2016年圣诞节推出的华为nova一样,其精致外观搭配上典雅酷炫的曜石黑版本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喜欢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乐活族”追捧。

1

全新配色的华为nova曜石黑版本采用5英寸紧凑金属机身加上睿智深邃的曜石黑,刚柔并济带来金属独到的美感,其 “深邃特质”完美融合,视觉一体感更佳,而通体黑色设计也使得屏幕正面的2.5D玻璃更显圆润通透,同时让边框和屏幕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低调典雅而不是质感大气,使得华为nova曜石黑版成功化身一款会“撩人”的手机。

2

华为nova曜石黑版除了采用全新的配色设计,在机身工艺上完美承袭了华为一贯的机制创新基因。nova通体黑色设计,配合机身背部大面积收弧、陶瓷喷砂、双重阳极氧化以及独特 “玻璃天窗”高难度CNC钻切亮边等一系列复杂工艺处理,使得整机更加炫酷,看起来更具科技与潮流范儿,同时还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握持体验感。

对于时下的年轻“乐活族”来说,通过朋友圈等社交平台随时随地分享美拍照片无疑已经成为一大“撩人”利器。正式基于对用户的洞察以及顺应年轻用户需求,华为nova不仅搭载了前置800万主流自拍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大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并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 功能以及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魅我”模式等,只需长按指纹识别区域即可随意选择8种主流妆容模板中的任意一种或调节十级美颜,轻松实现一指美拍,让你分分钟撩爆朋友圈。

3

极具匠心的高颜值外观设计加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特色功能,让华为nova上市以来备受年轻“乐活族”青睐,同时也使得华为nova上市首月即突破百万台销量。随着华为nova曜石黑版的全新上市,这款极具酷炫潮流感的“黑色”手机还将撩动更多少男少女的芳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