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也爱黑手机 华为nova曜石黑更漂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5/175030.shtml report 3193 黑色,通常给人第一感官就是成稳大气,正因如此,黑色的智能产品一直都备受男士们所青睐,黑色手机也总能成为男生的标配。殊不知不少女性对于黑色也是情有独钟

黑色,通常给人第一感官就是成稳大气,正因如此,黑色的智能产品一直都备受男士们所青睐,黑色手机也总能成为男生的标配。殊不知不少女性对于黑色也是情有独钟,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追逐时尚潮流的女性来说,也需要一款酷酷的黑色手机表达自己的个性与时尚,而一款外观漂亮而又设计精美的手机更能受到妹子的青睐。近期华为nova全新配色的曜石黑版就是这样一款设计精美而又时尚炫酷的年轻手机,其深邃而典雅的黑色与尚女生格外“般配”。

1

华为nova是专为年轻乐观、喜欢追逐潮流的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华为nova曜石黑版采用5英寸小巧紧凑的全金属机身设计,通体黑色配合机身背部大面积收弧、陶瓷喷砂、双重阳极氧化以及独特 “玻璃天窗”高难度CNC钻切亮边等一系列复杂工艺处理,摒弃了金属的冰冷,使得整机看起来更加炫酷,同时厚度仅为7.1mm,让整机更显轻薄时尚,并且带来更加贴心的握持体验。

2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华为nova曜石黑版不仅拥有高颜值的漂亮外观设计,拍照也是该机的最大亮点。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后置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的配置,而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尺寸达到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达到空前的1.25μm*1.25μm,并且支持PDAF相位对焦、CAF对比度对焦两种混合对焦模式,使得用户无论在任何场景下都能拍出高质量的照片。特别是针对女性用户喜爱的美拍与分享方面吓足了功夫,其内置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备受女性用户青睐。

所谓一指美拍,就是华为nova在相机中内置了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功能,其中实时美妆2.0可提供8种不同妆容模式,用户进入拍照界面只需选择自己喜欢的妆容,便可实现一键智能美妆,并可实时预览,呈现出最佳美妆效果。而美颜3.0则为用户带来十级美颜效果,用户在使用拍照时可随意调节美颜级别,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轻松完成一指美拍,立即呈现完美的一面。

3

自10月中旬在国内上市以来,华为nova就凭借高颜值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支持DTS7.1——环绕音效等特色功能备受年轻“乐活族”喜爱。而华为nova曜石黑版全新配色的加入也让更多喜欢追逐黑色潮流的时尚女性有了新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