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张艺兴版受追捧 网友高价叫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5/175036.shtml report 3729 近日,华为全新系列手机华为nova联手其代言人推出张艺兴定制版手机为粉丝送出的一波“温兴跨年”福利引发众多网友及粉丝的广泛关注与追捧。

近日,华为全新系列手机华为nova联手其代言人推出张艺兴定制版手机为粉丝送出的一波“温兴跨年”福利引发众多网友及粉丝的广泛关注与追捧。限量一万台的张艺兴定制版华为nova于12月31日10:07分以2599元的价格一经发售即被抢购一空,众多粉丝甚至表示没抢到很难过。随后有网友通过闲鱼等平台高价叫卖这款张艺兴定制版华为nova,而标价甚至高达3500元,可见粉丝对这款张艺兴定制版手机的喜爱及追捧热情。

1

如今市面上并不缺少明星定制版手机,而且几乎所有的明星定制版都是限量发售,然而能够像张艺兴定制版华为nova这样获得如此热捧的却很少见。从首发价2599元到网友叫卖3500元,除了张艺兴定制版这一名片之外,定制版华为nova无不体现出对粉丝的用心和关爱。

张艺兴定制版华为nova手机选择了最受迷妹喜爱的玫瑰金版本,并在机身背部镭射雕刻了13笔画的张艺兴亲笔签名,而且在背部下方还有一个从NO.00001开始一直到NO.10000的编号,代表了每台手机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份用心程度非常难得。与此同时,张艺兴定制版华为nova还内置了张艺兴亲自挑选的主题以及4张张艺兴独家壁纸,而且还有一段张艺兴亲自录制的私人语音,让粉丝随时随地都能感受与偶像亲密接触的幸福。

2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张艺兴定制版华为nova手机包装内,华为还精心准备了一张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对于还没抢到这张专辑的粉丝来说无疑是最大福利。而抛开张艺兴定制版元素之外,华为nova手机本身的漂亮外观以及强劲性能则是吸引网友及粉丝愿意掏钱买单的重要原因。

3

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潮流轻旗舰系列,华为nova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趣味拍照、性能组合开创出新的市场格局,满足年轻“乐活族“对高颜值外观设计以及美拍与分享功能的极致用机需求,使得华为nova一经上市便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青睐,并且在上市首月即获得了销量破百万台的傲人成绩。

拍照无疑是华为nova的最大亮点,其独有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也也成为年轻用户最喜爱的功能之一。华为nova内置了内置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功能,其中实时美妆2.0可提供8种不同妆容模式,用户进入拍照界面只需选择自己喜欢的妆容,便可实现一键智能美妆,并可实时预览,呈现出最佳美妆效果。而美颜3.0则为用户带来十级美颜效果,用户在使用拍照时可随意调节美颜级别,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轻松完成一指美拍,立即呈现完美的一面。

无论是粉丝对张艺兴定制版华为nova的追捧还是网友在疯狂抢购后的高价叫卖,无不体现出年轻消费者对这款华为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的喜爱。而随着华为在年轻市场布局的深入,相信将会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