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梦想 华为nova最后一期素人讨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109.shtml report 2600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由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也将于今晚21:10继续迎来第十一期的精彩播出。作为2017新年后播出的第一期节目,这也将是五组导师最后一次接受来自素人歌手的讨教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由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也将于今晚21:10继续迎来第十一期的精彩播出。作为2017新年后播出的第一期节目,这也将是五组导师最后一次接受来自素人歌手的讨教,究竟在本期节目中最后几位素人歌手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精彩表现,素人与导师之间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1

回顾2016年岁末刚刚播出的第十期节目,实力强劲的素人歌手继续向五位导师发起讨教,而堪称“讨教第一选择”的萧敬腾导师则遇到“前来赴约”的歌手许鹤缤。让观众非常惊喜的是,萧敬腾与许鹤缤算是“老熟人”了, 他们之间的音乐切磋已经持续了3年,刚刚见面萧敬腾就十分兴奋,并且给予了许鹤缤很高的评价,直呼许鹤缤接下来的讨教环节要选他。

2

果不其然,进入讨教环节后许鹤缤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萧敬腾,并现场演唱一首萧敬腾的《这首歌》,超长高音震撼全场。或许是被许鹤缤的诙谐幽默所感染,助理团的崔恕老师宣布结果时也十分“调皮”,一句“对不起许鹤缤”让气氛紧张,之后的一句“我们期待你能继续讨教”引来全场欢呼。

为了不留遗憾面对万人演唱会or继续讨教的选择,许鹤缤坚决的选择后者。进入第二轮讨教,许鹤缤选择了张惠妹老师,他动情演绎歌曲《真实》展现男人受伤后的坚强,唱进了观众心里,感动全场。而连续讨教的许鹤缤和萧敬腾、张惠妹两位导师现场用华为 nova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精彩记录下了这一难忘时刻。

3

作为节目独家冠名商,华为nova专为乐观、喜欢追逐潮流的新生一代年轻消费者两声定制,正如本期实力素人许鹤缤对音乐梦想的坚持与追求,华为nova凭借高颜值潮流外观设计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独有功能专为年轻用户带来非比寻常的极致体验感受,陪伴年轻“乐活族”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