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 让华为nova陪你回家过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0/175190.shtml report 2872 马上又要到一年一度的春节了,各位小伙伴们是否已经买好回家的车票?对于又忙碌了一整年的自己,理所应当要选购一款好的物件犒劳下自己,比如一身漂亮的衣服包包或是一款漂亮的手机。

马上又要到一年一度的春节了,各位小伙伴们是否已经买好回家的车票?对于又忙碌了一整年的自己,理所应当要选购一款好的物件犒劳下自己,比如一身漂亮的衣服包包或是一款漂亮的手机。说到漂亮手机,作为2016年最具颜值的华为nova已经成为众多年轻“乐活族”的首选,而就在圣诞节推出的华为nova曜石黑版则更具潮流范儿,春节回家为自己买一款华为nova曜石黑版也会更有范儿。

1

集科技与美学的时尚简约设计风格加上全金属机身,让这款全新配色的华为nova曜石黑显得看起来更加低调典雅而不失质感大气。与此同时,华为nova曜石黑版采用通体黑色设计,再加上机身背部金属大面积弧线、独特的撞色天窗CNC钻切工艺以及先进的陶瓷喷砂工艺,勾勒出整机圆润灵动造型,潮流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独特之处还在于在5 英寸的金属小尺寸机身内,不仅做了背面收弧,还放置了高达 3020mAh 的电池,同时将厚度做到 7.1mm极致,做到了颜值、厚度、电池容量三个维度的最佳融合。对于即将踏上归途与家人团聚的小伙伴而言,华为nova超高的颜值与超长续航力,必然会成为你归途中最佳的“伙伴”。

2

而回到家后的你,聚会、拍照都是春节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华为nova除了搭载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大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之外,还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集三大先进美肤算法的美颜3.0功能,不仅提供8种主流妆容模板,可随时随地实现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同时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还拥有10级美颜效果,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即可轻松实现一指美拍、十级美颜。此外,华为nova美颜3.0还加入了“魅我”和视频美颜模式,用户可预先设置美颜对象及视频美颜效果,便可在于亲朋好友合照或视频时,都能展现出最美的一面。

3

在这个即将来临的春节,无论你是在回家路上还是在与家人团聚,华为nova曜石黑都能满足你的需求。相信在这个春节,与时俱进的nova曜石黑版一定会更懂你,成为你的“门面担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