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更美好 2016年最实用的拍照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2/175269.shtml report 2883 虽然2016年已经离我们而去,但即将到来的春节让众多小伙伴们兴奋不已。在新的一年,许多小伙伴都想着如何将自己更美的一面呈现在亲人和朋友面前。

虽然2016年已经离我们而去,但即将到来的春节让众多小伙伴们兴奋不已。在新的一年,许多小伙伴都想着如何将自己更美的一面呈现在亲人和朋友面前。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不断提升,无论是在岁末与朋友聚会还是还是与家人团聚都少不了用手机自拍。回顾过去的2016年的手机拍照圈,双摄无疑是最大亮点,而对于喜爱自拍与美拍的年轻用户而言,华为在去年10月份推出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一指美拍、十级美颜无疑是最佳选择。

1

在硬件配置方面,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并且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的增加,带来更优的灵敏度和动态范围,同时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让你无论身处任何暗光或者弱光环境都能拍出更美的高质量照片。

2

除了大像素带来的高质量照片惊喜之外,华为nova最值得称赞的无疑是专为喜爱自拍和美拍的年轻人定制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并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呈现自己更美的一面,轻松享受完美自拍。

实时美妆2.0由国际知名化妆师根据不同肤色给出不同的妆容推荐,提供8种不同的主流美妆模板,用户进入手机拍照界面后,只要选择自己喜欢的美妆模式,就可实现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而美颜3.0是三大先进算法的集成结晶,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并拥有十级美颜效果。无论是美妆还是美颜,用户只需长按华为nova手机背部的指纹识别区,在拍照的同时即可快速实现一指美拍,快速呈现最美的自己。

3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全新升级的美颜3.0还拥有“魅我”模式和视频美颜功能,春节期间无论是与亲人合影还是视频都能让自己成为最美的那一个。如果你也想在新年展现出自己更美的一面,这款拥有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的华为nova一定不可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