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手机拍照关键词之“一指美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2/175270.shtml report 2467 在社交网络发展迅速的2016年,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主流,这一年智能手机拍照功能也变得越来越强大。在高端市场,双摄成为行业标杆,而在中端市场,手机拍照也进入更成熟的发展阶段。

在社交网络发展迅速的2016年,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主流,这一年智能手机拍照功能也变得越来越强大。在高端市场,双摄成为行业标杆,而在中端市场,手机拍照也进入更成熟的发展阶段。诸如华为nova这样的代表产品,更是以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引领年轻用户的手机拍照潮流。

1

华为nova通过极致创新,以内置的一指美拍、实时美妆2.0、美颜3.0和魅我模式等,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趣味自拍体验。以往在单手持机自拍的同时,通常你还需要用大拇指按下拍照键,拍几张照片手就会酸爽无比。而华为nova贴心的一指美拍功能,只需长按背部指纹,就可以轻易完成拍照。丰富拍照应用,还将让你在自拍时看到更高颜值的自己。

2

“十级美颜”功能前后摄像头皆可运用,轻松实现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操作,同时还能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即使哪天皮肤状态不好,自拍时也不用担心。

而对化妆小白来说,总是羡慕别人自拍时展现出来的精致妆容,不如试试华为nova实时美妆2.0功能。这个应用由国际专业化妆师和华为深度合作推出,只要进入拍照界面并选择美妆模式,即可一键美妆,感受针对不同肤色、脸型打造的不同妆容所带来的不同效果。在合影自拍时,你还可以开启华为nova的“魅我”模式。这样在每次合影时,手机都能自动找到你的脸,并针对性地进行定向美颜,让你在人群之中时刻展现与众不同的美丽。

3

华为nova的颜值更不用多说,极致背面收弧设计和先进陶瓷喷砂工艺,打造出全视角的精致与秀美。同时全面平衡颜值、厚度、电池容量三个维度,拥有更好的握持感,不管是触觉还是视觉都无可挑剔。有颜值又会自拍,当然就是2016年手机拍照的关键流行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