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2016最火90后明星都有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2/175271.shtml report 2645 如今的娱乐圈已经成了90后明星的天下,张艺兴、杨洋、关晓彤、周冬雨等新生代明星来势汹汹,成为2016年娱乐圈的看点。而今天重点要说的这两位,更是娱乐圈劳模一般的存在,整整一年的霸屏姿态

如今的娱乐圈已经成了90后明星的天下,张艺兴、杨洋、关晓彤、周冬雨等新生代明星来势汹汹,成为2016年娱乐圈的看点。而今天重点要说的这两位,更是娱乐圈劳模一般的存在,整整一年的霸屏姿态,在当红的90后明星中表现尤为抢眼。

首先要说的就是在2016年成绩不俗的张艺兴。在音乐方面,张艺兴凭借原创歌曲《一个人》获得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电影歌曲及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两项个人奖项,而且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实体销量已经突破27万张,继打破韩国solo专辑首日/首周/年销纪录、创造韩国权威H榜solo专辑销量纪录后,再度刷爆G榜solo专辑历史纪录,实现H+G榜全满贯!电视综艺方面,张艺兴加盟《极限挑战第二季》,7月4日,其主演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播出,成为全网史上首部破百亿的自制剧。

1

而在90后小花中,关晓彤也很是活跃。2016年是她从童星到成年人转折的一年,专业排名第一、高考出色的成绩让她赢得娱乐圈学霸的称号。不仅顺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电视剧方面的成绩相当傲人,作品数量最多,很多都是热播剧,也是重要主演,关晓彤作为女主角的号召力正在逐渐练就,基本就是承包热搜一整年,堪称是90后的潜力股。

2

商业价值往往是人气的重要衡量标准,不管是数量还是质量,张艺兴和关晓彤都是妥妥的收获满满。有趣的是,这两位当红的新生代90后明星,在2016年都代言了华为nova,并直言对华为nova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带来的出色自拍体验的喜爱。不仅如此,张艺兴还在个人新专辑粉丝签售会上拿出华为nova与粉丝们大玩自拍。华为更是推出张艺兴定制版华为nova,让众多Xback再次疯狂。

3

作为2016当红90后明星的代表,张艺兴和关晓彤都以实力和人气,展现了势头强劲的号召力和吸粉潜力。希望在2017年,这些90后明星继续加油,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