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德国媒体 在Mate 9面前也hold不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2/175272.shtml report 4031 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Mate 9在国内外都有着极高的反响,用户口碑也非常不错。作为在全球都具强大影响力的德国IT杂志,CHIP拥有权威的产品评测与技术应用

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Mate 9在国内外都有着极高的反响,用户口碑也非常不错。作为在全球都具强大影响力的德国IT杂志,CHIP拥有权威的产品评测与技术应用,这家德国媒体向来以口味刁钻、言语辛辣、评测标准严苛、客观公正而闻名。而就在Mate 9发布后,CHIP从颜值、拍照、性能、续航等多角度深度撰文,盛赞Mate 9是当之无愧的手机领域的巅峰之作。

1

颜值高!全金属机身,低调又彰显高端品位

Mate 9延续了Mate系列全金属机身设计的DNA,侧面锋边与转折弧度交糅以及弧度的背面和圆角的四周设计,都给Mate 9带来了金属的极致之美。而且Mate 9采用的特制镁铝材料一体成型,机身每一处细节都打造的恰到好处。

2

拍照好!第二代徕卡双镜头,专业相机的表现力

自华为P9与徕卡合作推出第一代双镜头,华为为消费者带来了手机摄影领域的再一次突破,而如今华为意图为消费者带来更进一步的手机摄影体验,在Mate 9上搭载了第二代徕卡双镜头,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而且搭载了OIS光学防抖方案、2倍双摄变焦、大光圈技术2.0,使得用户拍的每张照片都能达到Leica品质成像标准,给用户带来一次全新的、酣畅淋漓的摄影体验,出门旅游可以彻底告别笨重的单反了。

3

性能强!全新麒麟960芯片,极致流畅永不卡顿

Mate 9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麒麟960芯片,通过测试,麒麟960不论是在多线程任务处理和单线程任务处理时,都要领先于安卓阵营的其他手机的表现,而且在多线程的任务表现中比iPhone 7的A10还要更加强力。而且麒麟960全球率先商用了Mali G71 MP8 GPU之后,轻易的将高通骁龙和三星猎户座这两款表现力不俗的GPU甩在身后。

4

正是有了如此强劲的麒麟960的加持,华为在基于安卓7.0深度开发的EMIUI 5.0中,融入华为独创的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它能根据用户的操作习惯和安装的各种应用程序的特征,提供精细化的资源调度,以及智能的碎片化处理功能,都使得Mate 9能够一直保持畅快体验,真正解决安卓越用越慢的顽疾。

5

续航稳!大容量电池+超级快充,革命性续航体验

Mate 9搭载了4000mAh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配合华为在麒麟960芯片上革新式的高能效设计,普通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超过2天的连续使用。同时还提供了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支持3.5-5V/5A低压快充,5分钟即可充电10%,10分钟 20%,20分钟40%。通过测试,普通用户只需充电10分钟,就可以实现视频连续播放3.5小时,3G通话5.5小时,所以普通用户只需充电20分钟,完全足以应对一天的续航要求。

新一代华为Mate 9可谓从里到外都是焕然一新,无论外观设计、硬件规格、系统软件都大大提高了一个档次,这款来自中国的Mate 9当之无愧为手机领域的巅峰之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