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10真机图曝光 不再高大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2/175285.shtml report 1278

前不久刚曝光出渲染图的HTC One X10日前再次被爆料,国外的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一组真机图,可以看到该机作为One X9的继任者,却完全没有了X9的那一份精致。

这款One X10采用了HTC历史上从未采用过的金属+塑料贴片三段式机身,而这种工艺的观感并不好,别说是在金属工艺上一向激进的HTC,就连国产的千元机都已经配备了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不仅如此,经消息人士爆料,该机的配置与一年前的One X9相比改进并不大:由Helio X10处理器转成P10、最大3GB运存转成4GB,基本上是在原地踏步。

当然,在2016年上半年HTC 10推出后,One系列就已经失去了从前的地位——因为年度旗舰已经脱离了这个系列。HTC内部也基本证实了这一说法,以后One系列将主打中端至中高端的机型,而结合马上就要召开的“For U”发布会来看,日后HTC的年度旗舰将以U系列命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