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新机外观曝光 白带彻底异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0/175136.shtml report 882

HTC将于本月12日发布新品手机,并且会预计Ultra、U Play、One X10等三款新机,而根据大神@evleaks 的最新曝料,HTC还准备了一款Vive品牌的手机!

爆料大神没有透露HTC Vive手机的具体规格,只给出了一张背面图,可以看到相当圆润的造型,中央有明显的HTC VIVE标识,顶部是黑色背景的摄像头,而上下左右四边竟然各有一条十分扎眼的白色条带——难道这都是天线条?

也有人怀疑这只是一个打着HTC Vive名号的手机壳,但是@evleaks大神已经明确表示,它就是一款手机。如何外观真的是图片中的样子,想必HTC在新机上的设计又丑出了一个新高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