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保科技推旧机碎屏险 弥补裸奔风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2/175287.shtml report 2733 智能手机屏幕越做越大,用起来固然舒服,不过也增加了手机碎屏的风险。而智能手机屏幕的维修或更换费用,常常高达上千元,占整机价格的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同时,维修行业标准不统一,维修中存在不少漏洞,这些都令手机用户头疼不已。

智能手机屏幕越做越大,用起来固然舒服,不过也增加了手机碎屏的风险。而智能手机屏幕的维修或更换费用,常常高达上千元,占整机价格的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同时,维修行业标准不统一,维修中存在不少漏洞,这些都令手机用户头疼不已。

1

面对这一现状,2014年,小保科技首次推出保障30天内购买的新机款碎屏保产品。但我国仍有亿量级的旧机手机市场,由于没有相应的保险保障,这些存量机几近于“裸奔状态”。为了真正解决手机用户的碎屏痛点,近日,小保科技再次推出专门针对旧手机或平板电脑的碎屏保产品,运用人工智能识别等先进技术,在原有的碎屏保产品上创新,弥补了市场上大量存在的旧机碎屏风险。

关于具体的产品服务,小保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碎屏保产品,这款产品专门保障购买30天以上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其次,这款产品并不局限于某一手机品牌,全球各版本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均可投保。在保险期内,因意外跌落、碰撞、外力挤压等原因造成的手机屏幕破碎,客户可享受免费换屏服务。

用户享受“一站式”碎屏保服务体验

作为一家互联网保险服务型公司,小保科技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原则,不仅善于保险产品创新,更关注用户服务质量。

后端服务层面,小保科技拥有自己的互联网维修服务平台,遍布全国的合作商/维修网点,20000+个专业的手机工程师在小保平台接单,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维修服务。另外,简化购买流程、轻松获取维修。如若发生手机碎屏,用户只需通过微信上传资料即可申请维修。为了满足不同群体的维修需求,有上门、寄修和到店维修三种方式,供用户灵活选择。从购买碎屏保产品、到申请维修,完成换屏服务,用户享受到“一站式”碎屏保服务体验。

从2014年首次推出碎屏保产品以来,小保科技一直不断地开发手机类保险产品。除了常规的碎屏保,换新保、意外进液保也是小保科技的手机类明星产品。这次推出旧机碎屏保产品,再度深化小保科技的手机保障产品线,不仅是全品牌、全机型覆盖,如今已发展成全部手机用户的覆盖,这对手机碎屏险的大众化普及更有价值和意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