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续航问题老大难 Mate 9不做日充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4/175331.shtml report 3928 来到2017年,正在看手机的你有没有发现,十几年来手机的处理器更强了、屏幕更大了、连摄像头都增加了一个,但是手机电池居然还在原地踏步。曾经功能机时代待机一周的情况基本已经不可能再发生

来到2017年,正在看手机的你有没有发现,十几年来手机的处理器更强了、屏幕更大了、连摄像头都增加了一个,但是手机电池居然还在原地踏步。曾经功能机时代待机一周的情况基本已经不可能再发生,智能手机一天一充甚至一天N充把我们牢牢绑在了电源周围1米的范围里,成为名副其实的“线控人”和“日充族”。

现在市面上的很多手机都采用把电池加大的做法来提升续航时间,就拿iPhone来说,相比iPhone7的1960毫安时,iPhone 7 Plus电池增加到2900mAh,一时间让果粉们高呼得救,但从威锋论坛的反应来看,iPhone 7 Plus普遍充电时间要达到3个小时以上。国外媒体AnandTech的性能评测也如实反应了这个情况,iPhone 7 Plus充电耗时达到了3.07小时。

1

按照iPhone一年一代的速度,相比2016年大多充电时间在1.5-2.5个小时的旗舰机型,iPhone 7 Plus的充电速度肯定是不及格的,下一代?消费者们恐怕还要再等上大半年。而在国内市场份额上与苹果只差0.3%的华为,已经在Mate 9上已经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华为Mate 9的高密度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并且辅以系统全局节电的智电5.0系统,无论在续航能力、快充速度还是充电安全方面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华为Mate 9 4000mAh的电池容量在市售机型中算是数一数二的大电量,超高的续航水平让华为手机在各个媒体的续航排名中都名列前茅。根据用户模型分析和实测的数据表明,手机中度使用者在使用1天后剩余电量普遍在35%-55%的范围内,所以续航2天妥妥的没有问题。美国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tury在续航综合测评中,华为Mate 9更是以8.6的成绩力压群雄。

2

平日甩掉了充电器这个烦人的小尾巴,而到了用户需要充电的时候,Mate 9的SuperCharge快充则给我们带来了另一份惊喜。根据PC online实测的数据来看,Mate 9在10分钟内便能充进21%,30分钟达到57%,充满90%只用了60分钟。充满后足够支连续观看视频20个小时,或者连续通话30小时。用在咖啡厅喝杯咖啡的时间,或者在车站、机场等候的短暂时间,就可以给Mate 9补足使用的足够电量。

3

在续航和快充有了保障的同时,华为也没有忘记充电安全。Mate 9含有五层安全电压保护网和五层安全电流保护网,从电压电流两个方面入手,杜绝充电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同时也保障充电器的安全,另外Mate 9还有五层温度监控网让机身和充电器在充电时不再发热。也是相对地延长了电池的使用寿命 。

4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兴盛,手机对我们来说是和外界持续保持沟通的一个重要工具,手机的续航和快充已成为我们日常必不可少的技术,而华为Mate 9作为其中的佼佼者,通过高密度大电量电池和SuperCharge快速充电解决了这个非常典型的一个痛点。在原有优势的基础加上快充后,安全更是我们不能忽视的重要因素。最近华为Mate 9在市场上大受追捧,与其在续航方面的优异表现是分不开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