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年货悄然变化 2017年新宠是T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6/175355.shtml report 2400 临近春节,采购年货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的必备功课。但如果留心观察就会发现,如今不仅是买年货的渠道从线下变成了线上,年货的内容也悄然变化。

临近春节,采购年货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的必备功课。但如果留心观察就会发现,如今不仅是买年货的渠道从线下变成了线上,年货的内容也悄然变化。尤其是随着消费升级,如今智能手机已经取代各种用品,成为必备年货。

纵观年货的变迁史,上世纪的人们似乎更注重吃和穿,过年的年货都是烟酒副食或者新衣服新鞋子。进入新世纪,人们不仅在吃上更讲究绿色有机,连年货也变得更加多元化,不少小家电、数码产品也被列入必备年货清单。今年,随着年轻群体逐渐成消费主力,像华为nova这样兼具时尚外观、满足切身需求的智能手机,就成为最受欢迎的年货。

1

对年轻人来说,这款定位潮流轻旗舰的手机,不管是自己换机还是作为馈赠亲朋好友的礼物都非常适合。以极简美学设计带来的高颜值外观,不仅让华为nova全面平衡颜值、厚度、电池容量三个维度,更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2

最重要的是,热衷于朋友圈晒自拍照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华为nova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带来的自拍体验将让他们出乎意料。它内置集成三大先进算法的美颜3.0功能,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而且自拍时只需将手指放在机身背面的指纹识别键上,就能轻松快速地得到无需后期的照片。

3

华为nova还为不会化妆的女性用户准备了实时美妆功能,针对不同肤色提供8种对应的妆容,实时预览妆容效果,一键美妆自拍。而且3020mAh大容量电池的超长续航,即使过年走亲访友也不用担心遭遇突然没电的窘境。这样一款年货清单的必备物品,不管是自用还是送人,都再适合不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