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电池设计问题是Note7爆炸主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6/175368.shtml report 1402 虽然三星要到1月23日才会正式公布Galaxy Note 7燃损原因,但路透社已经从三星内部渠道得知,电池就是Galaxy Note 7自燃的主要原因。

虽然三星要到1月23日才会正式公布Galaxy Note 7燃损原因,但路透社已经从三星内部渠道得知,电池就是Galaxy Note 7自燃的主要原因。

路透社表示,三星内部已经重现Galaxy Note 7的自燃和爆炸场景,确定最大的问题源自于手机电池。并且手机电池存在设计问题,这也是为什么更换新电池后Galaxy Note 7依旧发生燃损事件的原因。

电池问题只是三星Galaxy Note 7燃损原因的一部分,虽然它是最主要的部分。如果需要得到最详细的信息,还需等待1月23日三星的正式公告。

此前外媒《Instrumental》自行对 Galaxy Note 7 进行拆解研究,认为电池的组装问题,比起电池本身的设计更可能是Galaxy Note 7燃损事件的主要原因!工程师认为,Note 7手机在设计时,没有为电池留下足够的膨胀空间。这样的设计造成的后果就是,电池即使在正常运作情况下也可能受到挤压。再经过一系列复杂的变化,从而发生燃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