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再曝光 这次是三星自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5/175335.shtml report 992

随着三星上半年旗舰Galaxy S8发布时间的临近,网上关于S8的曝光消息也越来越多。

  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三星S8将拥有超高屏占比,并取消正面实体Home键,可能将指纹内置在屏幕中。目前,三星显示部门在YouTube上公布了两段AMOLED宣传片,其中出现了一款四周超窄边框、无Home键的手机,看起来非常符合Galaxy S8的设计元素。

  而近日有韩媒给出消息,Galaxy  S8已经完成了规格和外形定案,并向CEO和副主席递交了手机原型。这款手机并不会采用双摄,但确认取消了正面HOME。不知道取消了实体Home键的三星手机大家喜欢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