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2代曝光 镁锂合金4月量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8/175463.shtml report 1335 据台湾《电子时报》、《苹果日报》等媒体报道,IDC助理副总裁王吉平表示,小米第二代笔记本将于今年4月量产,并采用具有更高质感的镁锂合金外壳,据悉在相同体积下该合金重量仅相当于铝合金的四分之一。

据台湾《电子时报》、《苹果日报》等媒体报道,IDC助理副总裁王吉平表示,小米第二代笔记本将于今年4月量产,并采用具有更高质感的镁锂合金外壳,据悉在相同体积下该合金重量仅相当于铝合金的四分之一。

王吉平称,小米去年7月30日发布首款笔记本产品,前期势头不错,第三季度单季销量达到11万台,市场占有率达到2%,第四季度进一步增长到4%。12月23日,小米联合中国移动发布小米笔记本Aii 4G,后者承若包销50万台。

王吉平表示,镁锂合金是目前世界上最轻的金属材料,在相同的体积下重量只有铝合金的四分之一,具有良好的导热、导电、延展性,在航空航天、国防军工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小米在笔记本上采用这种材料意味着未来的小米笔记本有望更加轻薄,便携性更强。

小米笔记本元器件供应商也发生了变化,小米的第一批笔记本由英业达代工,第二代笔记本元器件将会由泰硕科技转投资苏州笠谷精密机电供货,仍采高性价比路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