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录屏功能来了 支持小米3/4/5/not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7/175416.shtml report 2344

相信很多人喜欢用小米,一个很大的原因便是功能丰富多样的MIUI。而本周,MIUI又更新了一个很多人非常期待的功能:录屏。目前支持的机型有小米3/4/5以及小米note,后续会继续完善。

  对于这样一个贴心又实用的功能,其应用场景当然也是非常多的,比如记录和解说精彩的游戏过程;使用与分享APP的使用教程;随心所欲的吐槽;清晰地呈现Bug的复杂步骤等等。

  而小米MIUI屏幕录制也有很多比较有意思的特点:首先无需ROOT,这样可以使手机的使用环境更安全;2.操作简单、极易上手,界面清晰;3.支持玩家解说;4.贴心的悬浮播放/停止按钮, 并且不会被录制到视频中;5.根据需要可自由组合分辨率、视频画质、帧数的设置;6.帮您录制所有的操作(包括界面滑动、所有物理按键);7.浏览、播放、删除、分享录制好的视频;

下面看看实际操作中的体验效果。

首先是APP位置、初始化首页和超多的设置项(屏幕录制app的入口之后会放到 系统工具- 录音机 的后面)

录制方法

播放录制的视频

而当视频录制完成后,便可在屏幕录制首页随心浏览了。

目前屏幕录制功能还处在体验版阶段,相信开发版也不会远了,而且据悉等开发版屏幕录制APP正式上线后,还将会有一个所有第三方录屏软件做不到的功能,一起期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